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黄喻]只能是我

 @索克萨尔 你的点文R黄喻。技能觉醒没有让你等很久吧!其实主要是原来有点懒得写x

看这儿看这儿看这儿

提前声明这不是叶喻。叶修的出现只是为了引导剧情,其实他并没有对文州做任何事情,只是给少天看的。避免一些cp洁癖不开心啊,前面半段可以直接跳过只是剧情引入,其实说到底就和吃醋这种差不多只是多写了一点而已。没有任何叶喻倾向叶修也不是想上喻文州。就这样。

为什么老觉得自己写文州相关特别OOC呢......其实r并没有写到很多性格部分吧反正都是一样被上(...)估计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自己脑补的这种,OOC的文州吧所以看文州都觉得OOC暴了。

其实文州内心只想说:叶修你大爷的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于他为什么一开始没反抗嘛,那是有原因的。认真。不是我懒得想剧情信我看我不灵不灵的大眼睛!

行了反正点文的r部分都结束了。生无可恋.jpg。都是写文州受我居然还有点小高兴。估计这段时间还会写至少一次文州受戏码。因为控制不住黄金右手报了个all喻向百日喻文州的计划【就是手贱!

不扯了......反正看过我文的人都知道我是放文之前废话一大堆的人恩。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