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7]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不知不觉这篇文已经过半了呢......有人看真的高兴啦啦啦

壁咚不成反被咚,心疼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的叶修一如既往抢着boss,或者准确来说是蓝溪阁的boss,刚刚刷新的boss暂时只有兴欣和蓝溪阁的在火热争夺中。

        然后刚巧被路过的某蓝溪阁所属蓝雨的主力看到。“卧槽老叶你是和我们蓝雨有仇还怎么滴?怎么觉得你老针对我们!”一脸不爽的某烦。

        “没啊,微草霸图轮回什么的也照抢啊。放心放心,会好好照顾你们蓝溪阁的。”叶修边应着他手上的操作可没停过,话还未毕又指挥起来,“唐柔拖住boss带走,沐橙拦住蓝溪阁的家伙,尤其那个蓝桥春雪!”

        黄少天看着叶修在他面前这么肆无忌惮“关照”这蓝溪阁的人,心里也是挺不爽的,不住地在旁边骚扰他想让他好放弃。

       可事实偏不如他所愿,叶修早就对他有了抵抗力,不但不被影响到,甚至还颇有心情和他对上几句。

黄少天郁闷,可又没有办法,到后面甚至都开始人身骚扰了,凑到叶修跟前蹭了蹭他嘴角,叶修在确保了不会挡到他视线之后,也就任他去了。

        这boss现在不用他指挥也注定是兴欣的了。叶修终于放下手中的操作,转头看向黄少天。“少天大大挺有空啊?有空在这骚扰我不如自己投身战场嘛,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本来计划失败就不太开心了,叶修还要来补两刀。“滚滚滚这抢这boss的关键时刻呢,我哪还有时间赶过去,说不定在我到之前你们就结束了,那我过去有什么用!?”

        叶修站起来想去上个厕所弄点水什么的,黄少天看了莫名觉得有点火大,于是“唰”地一下起身,赶上叶修,把他推到旁边的墙上,视角微微仰起看着面前这个也没比他高多少的家伙。

        “哟呵,想壁咚我?能耐挺大啊。”叶修依然一脸嘲讽,叼着烟笑笑看着他。黄少天平时嘴角总是有些无意识上扬的,现在没有了这一丝弧度看起来到感觉有点像在撅嘴。

        “是啊,怎么滴了!”黄少天伸手想去摘叶修的烟,却是被那人头一偏躲过了,又顺势从他没撑着墙的那一面逃了出来,顺着他肩膀轻轻一按,本就没站很稳的黄少天被这么突如其来的一下弄得靠到了墙上,叶修模仿刚刚那个场景,撑住墙阻挡他的去路,然后便把头凑上去笑着看他。

        好嘛,这下变成叶修壁咚他了。壁咚不成被反壁咚了啊,啧啧,少天大大还嫩了点。

        事已至此叶修还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吗?黄少天在叶修摆出那副笑看他的表情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干脆不反抗,直接伸出手环住了他脖子,主动过去亲了亲他。

        叶修今天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看他挺主动挺识相,搂住他的腰回亲了个,揉了揉他的头就这么放过了。

        这次之后,黄少天深刻意识到了,想壁咚叶修还真不是这么容易的。壁咚有风险,壁咚需谨慎啊!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