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刘卢]南方人与雪

点文最后一篇√
手机直接发所以手动@倾颜。墨弦臣
其实本来想塑造一个小别大暖男的形象的×
—————————————————————————————
        最近有个梗叫“对北方人来说,雪不好玩,第一次看到雪的南方人才好玩”,刘小别自然也听说了,本来别人告诉他的时候他还一脸怎么可能,就连兴欣那边几个年轻的来这边旅游表现出不同寻常的兴奋的时候,刘小别还以为是还没完全长大对这种事就是抑制不住喜欢那种小幼稚,可是等到蓝雨正副队长带着蓝雨的未来过来玩的时候,刘小别才终于信了。

       卢瀚文自然是一看到雪激动得不得了,这才是真.小孩子心性,还没放下行李就玩起来了,,其他人好说歹说才先去把行李放下了再下来。再说黄少天,自己一边装模作样说着卢瀚文“瀚文啊不就是雪么,没什么稀罕的啊!我们先去放好行李再来玩怎么样?”可他嘴上这么说,身体可是很诚实,捏了一个雪球就往卢翰文身上扔。

        要说这两个人都幼稚吧,蓝雨队长才是最让刘小别信服的,平时一向沉稳的喻文州眼里也显示出不一样的神情,蹲下身子去摸了摸湿滑的雪。

        刘小别好不容易才把卢瀚文弄到微草旁边的宾馆里,可人并不准备休息,丢下行李转身就把他拖走去玩雪了。

        “小——别——前——辈——来——P——K——!!!”轻车熟路找到微草后院的卢瀚文“唰唰”几步就跑到了刘小别前面,在远处大叫着的同时握了个雪团就冲过来,俨然一副扔手榴弹的样子,卢翰文指的PK,自然是雪球大战,看到一个大雪球飞过来的时候刘小别才弯身去撮雪球,刚好错过飞来横球,顺便在卢瀚文松懈的那一刻丢出手上的小球。

        卢瀚文开个小差的功夫就被人打中了,并不生气反而更加嗨了,捏了个雪团不出手反而是三步两步跑到刘小别面前,准备来个零距离投球,却被雪层绊倒,重心不稳朝刘小别扑过去。刘小别见人要倒了也不慌,反正地下也是厚厚的积雪,这样摔伤是基本不可能的,但还是伸手接住了。

        蓝雨众人休息好来这边找他们的时候,看到的第一幕就是卢瀚文扑在刘小别怀里,众人纷纷捂上了自己的狗眼并表示“是谁在秀恩爱这么耀眼”。

        这25厘米的身高差可不是盖的,卢瀚文这一扑吧,刚好扑在刘小别胸口,刘小别当时也是一愣,竟就这么抱住了他,颇有种高中生谈恋爱的即视感,虽然其中一位甚至还没到高中。

        卢瀚文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抱着还不放手了,余光瞟到蓝雨的人来了之后更是直接埋人怀里,假装自己很冷的样子往里缩了缩。小伙子有前途啊,刘小别心里这么感叹着,顺便拽下人捏过雪湿漉漉的棉手套,试图把自己的防水手套给人戴上。蓝雨众人这才移开了视线,顾自离开了。

        刘小别摸到卢翰文手的一瞬间自己也冻得缩了缩,湿凉的手套浸着雪的温度统统传到卢瀚文手上,尚还稚嫩的双手哪经得起这样的温度,就算主人没说手也早就被冻得通红。刘小别拉过那双手,把它们捧在掌心捂热,稍微暖和点了就往自己口袋里带。

        “唔啊好暖和!”卢瀚文又往刘小别身边凑了凑,“小别前辈周围,特别暖和呢!”刘小别看了看人身上单薄的衣服也是哭笑不得。“这天来B市只穿这么点,不怕冷死吗?”“嘿嘿......这不是有小别前辈呢嘛,冷不死的。”

       卢瀚文这么说着,却是被一阵突如其来的风刮得整个人抖了抖,刘小别拽着人就往室内跑,而卢瀚文似乎还没玩过瘾,吵着要再玩一会儿。刘小别只好答应人休息好再下来。

        看着十分钟后又一次冲向雪的世界的卢瀚文,刘小别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盖住口鼻,跟在他身后出了门。

        刘小别——一个在验证真理的过程中无意识秀瞎众人的男人。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