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3]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久违的更新啦啦啦

突破200fo心情超好!酷爱来点文吧!想看什么cp尽管报给我!没人点文我寂寞的×

恩文风又变了,感觉变成了最最开始的文风呢。

话说我现在字数可以稳定在1500了!??

啊啊啊啊其实叶黄这样的相处方式超有爱啊个人特别喜欢!

————————————————————————————

        暖黄色发色的大男孩儿安静地睡在叶修怀里,不时往身边的热源蹭。平时总吵吵嚷嚷的黄少天安静的侧颜看起来还挺可爱的。薄唇微呡,双眼紧闭,长又翘的睫毛耷拉下来,光看眼部好看得都和女孩子有的一拼了。

        叶修比黄少天早醒一会儿,昨晚赶路到凌晨才到宾馆,草草吃了点便上床了,这会儿一觉睡醒也已经是快要到晚饭点了,不过叶修也不急着叫醒黄少天,任那个暖暖的身体躺在自己臂弯里。他把手臂往自己这边收了收,怀里的人就靠他更紧了。叶修另一条空着的手臂也搭上黄少天的腰,正对着他把他整个人抱住,打了个哈欠又睡了过去。

        又过了不知多久,等到叶修再次睁眼的时候黄少天还没醒,依然老老实实窝在他怀里,他转头看了一眼时间,清了清嗓子小心抽出手臂,尽量不吵醒黄少天下床了。刚准备往洗手间走却感觉衣角被扯住,转头之前他先听到了最熟悉的那个声音。“叶修......老叶.......”

        刚睡醒的黄少天神志还不是很清楚,只感觉一直在身边的那份温暖不见了,下意识就伸手抓了一把,没抓到叶修的手腕至少也拽到衣服了,迷迷糊糊之中就叫了叶修的名字。叶修听到人叫自己也暂时放弃了走开的念头。“醒了?”半睡半醒的黄少天话总是不多,而且软得让人看起来就想捏,也不知道听到没有,就这么应了一声,然后对着坐在床头的叶修就靠了过去。“饿......”叶修看着刚起床一睁开眼泪眼蒙蒙对着他的黄少天,可爱得简直犯规。

        伸手揉了把那人软软的头发,叶修弯下身子在黄少天额头上落下一吻,温热的鼻息洒在他脸上,低沉的嗓音随即响起。“少天,起床去吃饭吧。”那人也意外的听话,半眯着眼睛跟着叶修洗漱好下楼去找张佳乐他们。

        孙哲平开门的时候就看到叶修搂着黄少天的腰站在门口,身侧的黄少天听话地任他搂着,安静得有些反常,仔细观察才发现估计还在半睡半醒的状态里,就跟着叶修来了。张佳乐好像是听到了动静,披着宾馆供应的白色浴袍就出来了,手抓着头上的白色毛巾擦干头发,一看就是刚刚洗完澡。

        “你们俩也真能睡,我们都游泳回来了。去吃饭么?”走出来的时候还没发现,走近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黄少天?还没睡醒?”黄少天被点到名才是反应过来,揉了揉眼睛看了眼张佳乐。“恩......早?好像有点饿啊,现在几点了?你们吃过没?”张佳乐把手机摁开,凑到黄少天面前,屏幕左上方显示着大大的时间,5.30。“啥!这都五点半了!??吃饭去吃饭去!怪不得这么饿!”看到时间这么晚了黄少天瞬间完全醒了过来。

        一旦真正醒过来就完全没了睡意,马上就闹了起来。本来好好聊着,后来又不知怎的两个人打了起来,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是隔着桌子打的。

        吃完饭他们又跑到酒店楼下的ktv里,叶修和孙哲平看看就不像是一直去ktv的人,黄少天昨天过来的时候没看见,所以强烈要求要过来玩的一定是张佳乐。

       意外的,叶修唱起歌来居然还挺好听,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到是被他唱出了几分味道。“我靠老叶你唱歌这么好听简直犯规!”黄少天是个很直白的人,若不是真的好听他也不会随便夸,既然他都说了,那就是真的好听了。“那是,哥小时候唱歌还得过不少奖呢。啧啧想当年啊。”

        叶修刚说完,确切地说是尾音未收就被张佳乐的歌声打断了。一瞅歌名,好嘛,我们是冠军,真适合他。张佳乐唱歌的时候,是清亮的少年音,舒畅的感觉在房间里蔓延开来。之后是黄少天的歌,张佳乐眼睁睁看着他点了首初音未来的消失,想阻止却已经晚了。本来说话的时候就是偏少年音的他唱,或者说是说起来也是清清爽爽的声音,语速本来就快,再唱这首,那场面简直......

        正经唱了没一会儿,黄少天和张佳乐莫名其妙抢起了话筒,谁也不肯让步。好嘛,这下又打起来了。

        果然还是安静的少天最可爱了。叶修看着闹得欢的恋人心累着。不过这才是最原本的少天,不是么?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