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7]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多少营业额”
完结倒计时:3
说好的周三然而我周二晚上就更了我是不是很勤奋!
对了,我大概准备在29章的时候写篇叶黄R..有人要看么,不看的话我考虑随便扯个日常
——————————————————————————
        屋里一片寂静,气氛似乎有些尴尬,谁也没开口打破这份沉静,就连黄少天也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不发声。

        叶父板着脸,愤怒的神情毫不掩饰,紧锁着眉头上下打量着低着头不说话的黄少天。

        照黄少天的性格来说,一般再遇到什么事也不会轻易向别人低头,但这可是终生大事,再加上叶父的威压实在可怕,堪比十个韩文清,让黄少天甚至感觉自己呼吸困难了。

        叶妈妈倒是温婉得很,就算听到自家儿子说喜欢男人还把那人带来了也只是愣了下就接受了事实,照她的话来说就是“真的喜欢不分性别,只要你有勇气面对社会,我不会反对你。”

        就像当初叶修要离家出走那晚被她发现所说的话一样,她总是默默支持叶修,但面对叶父,她也是毫无办法,眼神不断在三人间转换,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来。

        最后还是叶修先开的口,“爸,不管你说什么,这黄少天肯定是要和我一起的,你要是不同意呢,我也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了,早该习惯了。”叶修难得正经,说出来的话都不像他。

        赶在叶父发火之前,叶妈妈赶紧出来救场,“哎呀这孩子真不错,叫黄少天是吧?好名字,阿姨喜欢!长的也很不错啊,据说和我们家阿修一样电竞选手?那有很多共同语言吧!”

        一旁的叶父冷冷地插了句“够了”,叶妈妈看了眼儿子无奈闭嘴......

        黄少天跟在叶修后面出了门,站在走廊里委屈得想哭。倒不是说他是什么大少爷从小没挨过骂,反而就他的性格挨的骂还真不少,但他从来没觉得被人骂得如此委屈过。黄少天开始明白,他对叶修的喜欢,比他以为的更深。

        “叶修,你说,会不会......”黄少天盯着紧闭着的门垂下了眼帘,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不会的,老爷子当初答应的事还是不会反悔的,他只是需要冷静冷静,过两天再说吧。”叶修吧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按在肩头,在他耳畔轻轻说话,末了还偏头给人一吻以示安慰,黄少天也似乎是安心了很多,急促的呼吸逐渐均匀下来,打在叶修脖颈之间。

        殊不知,门后的叶妈妈透过猫眼目睹了这个场面,轻叹了口气,转过身去回到沙发上和叶父聊了起来。

        一周后,叶修收到了叶妈妈的电话,说是叶父这几天冷静很多了,让他们再去一趟。

        叶修深吸一口气,纤细的手指轻轻敲响了门,黄少天紧紧捏着他的手掌,脸上有着说不出的紧张,叶修侧过身子去揉了揉他的头发。

        开门的还是叶妈妈,清秀的脸上布满担忧的神色,勉强对两人扯出一个微笑,把他们请进门。

        暖色调的大厅,让人有说不出的困意,可此时的叶修和黄少天可不顾上犯困,神经高度紧绷着。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一直没放开,能感受到黄少天手心全是汗,他拿拇指在人掌心蹭了几下,黄少天却是又一次捏紧了他的手。

        成败在此一举。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