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6]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完结倒计时:4
恩......其实周二就码好了然而忘了发,最近事情太多计划都打乱了
然后来请个假,有可能到26号之前不会再更文,我要开始闭关写R了(...),当然如果我速度够快也是会更的,可是最近期终考试啊啊啊啊啊!
感觉这章跳得有点快你们别打我......
————————————————————————————
        黄少天进了旅馆房间有种莫名的焦躁,拉开柜橱伸手扫了几瓶啤酒出来,用力一拉转椅却没想到用力过度飞了出去,皱了下眉啧了一声去一把推回来,刚坐下便单手拉开啤酒罐,毫不犹豫灌了下去......

        等到叶修进房间的时候,桌子上,地上散落了无数啤酒瓶,而黄少天正蜷缩在床头,把头埋在膝盖之间,一条淡淡的泪痕挂在露出来的侧颜上,身体似是有些颤抖。

        室内空调的温度被打到很低,冷风飕飕穿梭在狭小的房间内,尽管是夏天黄少天也冻得不轻,叶修一进去就被冷风吹了个满面,冷得他一哆嗦。

        叶修走过去,没有被黄少天发现。他拿手去碰人肩膀,黄少天条件反射般颤了颤,抬头睁眼去看来人。“叶修......怎么找到的?”

         “不对,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么,那就别来管我啊。”黄少天试图去拍开叶修的手,却是感觉身子一软。好不容易夺回了平衡坐稳了,叶修也在他旁边坐定了,伸手去抱住黄少天,黄少天平时总是暖洋洋的,像个小太阳似的,而此刻他的皮肤冰凉冰凉的,想着挣脱却是眷恋着叶修的怀抱,那个总是紧紧环抱着自己的,温暖的怀抱。

        黄少天试着动了动身体,意料之中没法挣脱也干脆放弃了,靠在熟悉的怀抱里,等着叶修自己来解释。叶修在人哭得红红的还带着几滴眼泪的眼角吻了吻凑到他耳边。
       

        “少天,那不是我的意思。”黄少天是个聪明人,不用叶修说下去他也明白个八九分了,也不想着责怪叶修,只是担心如果是他家里的意思,那岂不是......

        不过叶修的下一句话又让黄少天安了心。“不过老头子说如果都这样了还没分那就带回家。”黄少天感觉身体一下子放松了下来,靠着叶修一句话也不说,任人边搂着自己轻抚后背边有一句没一句安慰着自己。

        每次都是这样,黄少天不开心的时候,叶修就在他身边一直和他说话,虽然他表面上是不理,但叶修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记得,他总是安静地听着,久而久之不开心的事就都当做没发生过一样了,然后又用带着一点点沙哑的嗓音去和人说话。

        其实那之后没多久黄少天就睡着了,等到他醒了是时候已经躺在床上了,空调被叶修开高了不少,室内温度刚刚好,舒适而又不过分,地上的啤酒罐也被收好,而叶修则已经坐在桌子前百无聊赖摆弄着手机,似乎是听到点动静转过身看着他。“醒了?饿不饿?”

        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从午饭之后就没吃过东西,肚子适时开始抗议,点点头打了个哈欠却坐在床边没有想要走的意思,倒是叶修把外套丢给他,就准备出门了。黄少天拿好东西也跟着他出去吃饭了。

        退房的时候那位前台不灵不灵的大眼睛盯着叶修牵着少天的手,一脸“我吃的叶黄果然就是要甜甜甜啊,BE什么的才不可能”

        那么,第一道考验过了,两人能不能携手到底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