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5]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完结倒计时:5
不是BE请放心实用以及,剧情从这张开始连续
————————————————————————————
        自上次少天遇见苏沐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那个“不好的事情”是一直没有发生,黄少天就松懈下来,也   渐渐把这事淡忘了。

        然而,它终究还是发生了。

        叶修从早上说有事出门之后就一直没回来,傍晚十分,黄少天接了个电话,也出了门。

         约定的地点不远,几分钟的路程而已。那是一家平时他们经常去的咖啡馆,黄少天轻车熟路就找到了他们总是坐的那个位置,不出意料看到一个背对着他的身影,尽管裹得很厚,还是掩盖不住身材的单薄。叶修捧着一杯咖啡捂手,低着头凑到冒出的一缕缕白烟前,眼神有些黯淡,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黄少天悄悄走过去,在人后背拍了一下。“哟老叶,今天这么有兴致啊!”叶修看到他,眼神不自觉地往床边的位置瞟了眼,被瞟的那个中年男子,也盯着这边,目光不理叶修上下打量着黄少天,眯着眼笑了笑,眼神里却有说不出的锐利,男人不紧不慢端起桌上的咖啡,举手投足之间都显示出不同于常人的讲究,呡了一口咖啡满意地放下,眉眼间依稀和黄少天面前的叶修有几分相像。

        叶修应了一声,黄少天也感觉到今天气氛有点不太对,默默坐到人对面。服务员把事先点好的奶茶端上来摆在黄少天面前,他却没有理他,目光直勾勾盯着叶修。叶修张了张嘴准备开口,看到黄少天的表情却是笑了。“别这么紧张嘛,弄得我都......不太好说了。”黄少天似乎也是放松了些,啾起面前的吸管喝下一大口奶茶再问叶修,这次叶修神情就没这么好了,一脸凝重,努力装作镇定声音里确实带着细微的颤抖。
       
        “分手吧。”

         黄少天看着对方的眼睛,显然是被对方说出的话吓到了,手中的勺子脱手掉下,发出清脆的声音,有点不太信对方说的话,却还是知道自己听清了。他握着拳头,只希望这是一个玩笑,身体有点抑制不住地在颤抖。“原因?”

        叶修看着人的表现心里心疼得紧,无数次咒骂着出了这个主意的人,可又不敢反抗,更何况人就在附近看着。他表面轻松却是捏紧了手中的杯子,直视和对方清了清嗓子保持声线不再颤抖。“厌倦了而已。”叶修不敢再对上黄少天的视线,怕自己一时心软,那忍耐到现在也就意义全无。

        听到原因之后,原本还拥有的希望一下子扫空了,黄少天的身体却不能控制地一直颤抖,他感觉手被握的有点疼,却还是抵不上心的疼痛。他低下头,想让刘海遮住有点微微湿润的眼睛,想了想还是将脸整个埋在了掌心里。他自嘲地笑笑,放开了手“果然......连你也不能信么。”

        叶修从没见过人这种样子,想想也是,从认识他开始就一直明里暗里小心翼翼保护着,被这样伤害了反应也是意料之中。明明已经有过心理准备看到人的反应还是忍不住想要上去抱住他,告诉他一切的缘由。

        黄少天起身,摸出钱放在桌子上。“那就,再见吧。”黄少天见人没有要走的意思,就自顾自离开了。

        黄少天走在大街上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只是感觉心很空,很累,不知道少了什么,他也不想回家,望了望天空,有点灰,也许是刚好应召了内心。他偏了一下眼神刚好看到旁边的酒店,也不想回家,直接去住一夜吧。

        而叶修,抱着一丝侥幸回家,可不出意料地,灯暗着。他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傍晚的天气有点雾蒙蒙的,几滴雨滴打在脸上,打湿了脸庞,像眼泪一样徐徐流下。

        路边的小宾馆看起来那么不起眼,却是让叶修眼前一亮,大步垮了进去。前台也是个他的粉丝,自然是被轻松认了出来,同时他也得到了一些信息——黄少天在这里。
他带着前台给的备用钥匙上了楼,一路上都在想象一会儿该怎么面对人。到人门前还是抬手敲了敲门,意料之中没有回应便拿钥匙开了门,门里的景象却是让他十足一惊。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