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4]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于是又是久违的更新~
最近会更得勤点qwq想在放寒假前把这篇完结了。
下次更新开始就是完结倒计时辣,而且这章算......大概是半个过渡吧,然后下章会走一点剧情线。
你没有看错!终于不再是每篇都像短篇一样了!后五章会是个完整的小剧情!
没有伞修!不是伞修!单纯的好友的关心而已!
———————————————————————————
         “黄少天......”夜里,叶修和黄少天都已睡下,在黄少天的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男声叫他名字,他睁开眼发现自己站在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周围一片蓝色,脚下四周还有一些软绵绵的白团子,他几乎是脱口而出。“这难道就是传说中最拥挤的二次元布景地?”

        对面那人听了这句话一下笑出声,笑完清了清嗓子。“你的脑洞还真是......”黄少天这才将关注点转移到他身上,“唉对了,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来人换上一副说正事专用表情,一脸“你且听我娓娓道来”。

        “我叫苏沐秋,可能你从叶修那儿听说过我,这里是你的梦境。”苏沐秋报出名字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小声念叨了,等到人说完一句话他才是终于想起来。记忆里,有次叶修和他聊神枪的时候说漏嘴了,反正本来也没刻意隐瞒,在他的纠缠下全部告诉了他,所以苏沐秋这个名字他也是有点印象的。

        “噢神枪!你是沐橙的哥哥吧!幸会幸会!”黄少天伸手想去和人握手,确实在捏住人手的那一瞬间穿过了那白得透明的皮肤。黄少天突然想起来,叶修告诉他,苏沐秋死于十年前的一场车祸,他突然有点伤感,这么一个荣耀天才,枪系全能就这么陨落了。

        可这个人,又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梦境里?

        苏沐秋仿佛看穿了他的疑惑,立马替他解答了。“我其实一直在你们身边,只是你们看不到罢了。每隔一段时间,我可以进入你们的梦境里——任何谁的都可以。而我之所以不到叶修和沐橙的梦境里这样和他们对话是因为......”苏沐秋顿了顿,黄少天从他的语气里也明白了几分。“果然还是,不想让他们太想我啊。”苏沐秋尽量表现出轻松的神情,可眼里的悲伤却是怎么也藏不住。

       黄少天什么也没说,他能体会到苏沐秋的这种心情,这是低下头默默为他伤感着。

        “好了好了,不说了,这次来找你是有事的。”满意看到黄少天带着问号的眼神之后,他才开口。“我预感,最近会有不太好的事情发生,你和叶修,都要挺住啊。”黄少天心里一颤,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还没等他说什么,苏沐秋身体周围发出了点淡淡的白光,并开始越来越亮,包裹住了他整个人。“时间到了啊......总之,照顾好叶修,照顾好你自己。”话音未了,苏沐秋便消失了。

        几乎是在同一时刻,黄少天睁开了眼,那奇怪的布景不复存在,眼前只有熟悉的卧室和熟悉的他。黄少天盯着叶修熟睡的脸入了神,脑海里出现的是叶修各种各样的表情,从十年前到现在的,好像叶修这十年来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十年,一如既往。

        会出现什么变故呢?黄少天心里担心是不免的,可更多的是信任,对叶修的信任,对自己的信任,对两人之间感情的信任。

        既然这样,一起面对风暴吧,叶修。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