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0]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

        正午,兴欣楼下,叶修手肘撑在拉杆箱的杆子上,黄少天在旁边摊着手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远处两个年轻人朝他们招着手,张佳乐看起来是头发还没理好就直接赶着出门了,小辫很随意地搭在肩上,头顶一根呆毛晃啊晃地就朝他们跑了过来。

        本是说今天是会下雨的,几个人都做好了准备,结果天公到是作美,太阳高照,阳关遍撒,或许是受这天气的影响,四个人心情都格外好。

        乘上车之后,几个人就往目的地魔都去了。至于司机,孙哲平来之前也想过临时雇一个,但张佳乐非说自驾游就是要自己开车才有乐趣就放弃了,当然司机就是孙哲平自己了,毕竟除了他之外的那三人都没考过驾照。

        一路上,黄少天和张佳乐在后座闹腾得不得了,从猜拳玩到真心话大冒险,当然,乐乐总是很难赢上一局。这两人玩到后面甚至牌都拿出来了,完全是要大战五百回合的节奏。

         其实说远也真的不远,杭州到上海,不堵车的话4-5个小时也差不多了,玩一会儿再休息休息聊聊天就到了。

        “咦今天好像夏日祭哦!要不要去看看?”进入上海市区之后,张佳乐好像浏览到了什么有趣的信息,第一时间分享给了众人。于是孙哲平干脆直接把车开到了夏日祭的场地。

        四人一下车就有一位摄影过来请求拍照,末了还说了一句神还原,弄得四人不知所措。

        进去以后他们就约好时间地点然后分开了。

        黄少天当然是拉着叶修往人最多最热闹的地方跑,叶修本是不想去这种地方的,也被他拉得没办法就跟着了。

        黄少天一路上就是逛逛逛买买买,可是为什么总觉得有些地方有点违和?

        “少天,”叶修表情复杂地看看身边的黄少天又看看不远处的另一个少天。“你看那人。”

        叶修本来也不能确定,但看了他身上的衣服......国家队五号队服,那绝对是黄少天的无误了啊!

        “噫老叶我知道怎么违和了!怪不的总感觉怪怪的,你没发现么,我们这一路上碰到了无数穿着我们国家队或者各队队服的!!”

        叶修刚刚还没仔细看,现在一回想还真是,细思极恐。

        夏日祭有什么好玩的?反正叶修是完全不懂。黄少天在逛了一些小吃摊买了一堆吃的之后也是厌倦了,和叶修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点好的咖啡刚上来,就看到一个“苏沐橙”从远处跑来,走近了就问“请问出的是叶神么?能合个影么!?”

尽管叶修不明白她在说什么,还是和这个妹子合了影。

        恩,这妹子长的不错,就是没沐橙有气质。

        这之后又有不少人来给他们合影或者拍照,弄得黄少天和叶修一头雾水,这到底什么情况?

        最后,他们选择提早和孙哲平张佳乐汇合,出乎他们的意料的事,那两人比他们到的还早,说是求合影求拍照的人太过就赶快跑过来了。

        这年头,打个网游都会被这么多人模仿?四人表示世界太复杂他们不懂。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