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8]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这个梗原来预计是超级超级欢脱的梗,然后因为我今天早上特别困,困到流眼泪,然后就莫名其妙写成这种感觉了......

——————————————————————————

        今天的黄少天看起来有一点不开心。

        黄少天不是那种矫情的小女生,对自己的情绪肯定能好好控制住不外露,当然他也不会直接去和别人说,至于原因嘛,大丈夫自己的事绝不交给别人。

        但叶修的眼神是何等敏锐啊,就算只是表面上流露出的一丝不开心,他也能很快捕捉到,可他没去点破,只静静观察着他的动静,想着从他的一举一动中找出他这样的理由。

        黄少天在兴欣也不忘每日的训练,尽管是夏休期,也丝毫不能怠慢,很简单的道理,你原地踏步都同时别人在进步,那和你退步了又有什么区别?

        虽然在这过程中也有不少交流,仔细留意过的人都会发现,明显比平时少了许多,这难道不正是黄少天心情不好的表现么?

        很遗憾,饶是叶修这种观察力十分强的人也看不出其原因,估摸着让他一个人消化消化很快就好了也没再去管。

        事实并非如此,到了傍晚黄少天依然是这一副隐隐闷闷不乐的表现,训练完都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帮着公会抢抢boss什么的,而是径直上了楼。

        叶修见状也跟着他后面回了房间,轻轻推开门就看到黄少天背对着他一个人抱膝坐在椅子上。

        叶修开门的时候很轻,导致黄少天可能都没有听到声音,就这样轻手轻脚走道他身后,环住了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黄少天。

        突然被温暖的臂弯环住黄少天也是愣了一愣,随即扭过头以仰视的角度去看身后那人,脸上挂着浅浅的泪痕,摆出的这表情让叶修好生心疼。

        叶修绕开这碍事的椅子,俯下身子去抱他,贴在他耳边问道“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抹了抹眼角残留的泪珠,吸了吸鼻子。“今天早上我妈打电话来,说我爸心脏病犯了,吃个早饭吃到一半,给送医院去了.......”叶修拍了拍他的背鼓励他继续说下去,“然后医生说情况很不好,可能,可能会......让我们亲属做好准备。”

        黄少天越说越伤感,白净的脸上又一次被泪水打湿,干脆就埋进了叶修颈窝里,紧紧抱住了他。叶修也不说话,任他以这种并不是很舒服的姿势抱紧自己,不住用双手去抚慰他,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后背。

        似乎是因为有了发泄的地方,黄少天不出声地哭了好长时间,直到叶修拍拍他的肩告诉他“别哭了我在呢,不会有事的。”他才放开了叶修,在对方的扶助下站起身。

        抬头看了一眼时间,过晚上八点了,原来过了这么长时间么?仔细想想肚子也挺饿了......刚这么想着,黄少天的肚子就很配合地发出了抗议,让主人有些许脸红,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处理了泪痕之后就匆匆拽叶修下楼去了。

        没过几天,黄少天收到了来自他爸的电话,说是已经脱险了,他这才是完全放下心来,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叶修,得到的是对方的一个轻吻以及一句“我就说没事的吧。”

        真的呢,有你在,不论怎样都不会有事。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