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6]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今日二更~

好吧我其实早就猜到一更那个番外没人看的结局了

反正我写文就是自己开心就好!

——————————————————————————

        仿佛听到不远处有一群孩子的笑闹声,黄少天醒了过来。

        他揉了揉眼睛,歪倒在叶修肩膀上的头正了过来,活动活动脖子,转头去叫叶修却被一张笑脸正面迎上。

        见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其他人看起来都还没醒过来,黄少天干脆又倒到叶修怀里,,抬头在叶修脸颊上啾了一口,随后便转回去看小朋友放风筝。

        看着看着,黄少天感觉心里有什么奇怪的感觉,痒痒的,手也有点难耐,简单来说,黄少天也想去玩。

        看了一眼身后的叶修,他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拍拍黄少天的肩,“想去就去吧。”

        本来还在犹豫不决,心想着人家一群小朋友在那里玩他一个人去会不会有点奇怪,却刚巧在这时候看到包子拉着罗辑去买了一只风筝玩,黄少天也就没了顾忌,跟着拽着叶修也跑了过去。

        叶修和罗辑表情简直一模一样,都无奈被扯着,叶修无精打采地提出抗议:“少天大大啊,你去玩就玩呗,干嘛还要拉上我?”

        “我一个人去玩有什么好玩的,当然要你一起来啊!快快快过来帮我扶着风筝。”黄少天拿了一只鹰图案的风筝,递给了叶修,自己则是放了线跑远了。

        叶修就看着黄少天在前方朝他招招手,大喊一声“老叶!可以放手了——!”这声音大到可以清晰地传到在场每个人的耳朵里。

        叶修点头,把风筝举高,看着黄少天比出ok的手势便放开了手,让他自己去玩。

        没多久,黄少天跑着跑着又跑回了叶修的所在地。

        “老叶老叶快来帮我!啊不好!要掉下来了!”叶修看看那只风筝的确是挺危险的,就过去搭了把手。

        他没有选择握住上端的风筝线,而是站到黄少天身后直接覆上了他捏着把柄的手,满意地看着人手抖了一小下想抽出来又握得更紧固定住他。

        有惊无险,风筝又一次上了天,叶修放开了黄少天的手,就这这个姿势,在他耳根处亲了一下,又到阴凉处坐了下来。

         黄少天放了一会儿风筝过了过瘾,又跑来拉上叶修去划船。

        电动的小船在镜面一般的湖面上划出道道波纹,带出的水声为气氛增添了一份灵气,船内却是意外地安静。

        叶修放开黄少天,让他又一次呼吸到了新鲜空气,黄少天到没有被吻到缺氧,只是还有点反应不过来,造成了一段时间内的安静,水声和鸟叫声仿佛成为了背景音乐。

片刻的安静过后又是黄少天那十分好辨认的声线充满了小小的船,平静的湖面上又添上了一份热闹。

        等到他们回到集合的地方之后,众人就决定回去了,临走之前映着黄昏拍了张合照。

        依旧一脸嘲讽的叶修,勾着叶修笑得欢的黄少天,踮着脚站在叶修身后比了个2的苏沐橙,沉默没表情的莫凡,扑在罗辑身上的包子......

        很好的诠释了每个人的性格特征,这将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份难以磨灭的记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