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5]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久违的更新啦啦啦。

从这篇开始又会是好几篇连一起的,而且也会有久违的番外。具体番外什么cp到时候再说反正应该不会是之前写过的cp

这篇写的这样的少天略萌×

———————————————————————————

        高英杰决定后天离开兴欣。

        尽管是夏休,作为微草下一任队长,高英杰的训练那一定是不可怠慢的,所以在兴欣呆了一些天之后,他就该回去了。

        意外地,陈果宣布明天带大家出去野炊。

        大多数人都很高兴,比如黄少天,跟春游前一天的小学生一样激动。可总有那么几个例外,不想出门,最好天天呆在家里打荣耀的。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再被陈果一个眼刀丢过去之后,叶修和魏琛也只好屈服了,跟着众人去采购食材。

        “春游日”到了。

        坐在大树底下的叶修表示,偶尔这样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亲近亲近大自然也是极好的......个鬼啊!这和在家里躺床上吹空调有什么区别么?还是后者更舒服呢!

        似乎看出了叶修的不满,黄少天凑过去给他科普出来的好处。

        “老叶老叶,你说你整天在家里打荣耀有什么好的?万一手指用地过多减少职业寿命怎么办?还等着和你大战300回合呢!话说回来夏休期本来就是给我们休息的,所以你就出来玩玩也没什么不好的咯!”

        “所以我这不是出来了嘛。”懒洋洋地眯着眼睛,发出懒洋洋的声调,应和着黄少天。

        蓝天白云,周围一群小孩子在跑着,闹着,远处一望无际的清澈的湖水。这样的风景,这样的氛围,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一群20几岁的年轻人围坐在餐桌布上,拿出准备好的食材,开始野餐,开始聊天。这场面,完全看不出和春游有什么区别。

        黄少天玩得那个叫嗨的啊,一开始还装淡定,安安静静吃这东西,至少和平时的他相比算是挺安静的,也不知道是食物堵住了他的嘴还是偶尔想做做安静的美男子什么的。

        然后吃了没多久黄少天就玩开了,平时和众人虽然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可毕竟接触也不算多,顶多就是打打荣耀交流交流心得之类的,今天算是有了个亲密接触的机会。

        他和包子本来在网游里那会儿就是认识的,而且两人又都是很会玩的那种,尽管玩的方式可能不太在我们能想到的范围之内,所以这两人很快就打成了一片。

        再到后来,黄少天甚至开始和旁边的小朋友玩了起来,天知道这个24岁的大小朋友是怎么和他们玩得这么好的!只能说,黄少天比较擅长人际交往吧。

        玩累了,他就挪到叶修旁边,背靠着高大魁梧的树,眼睛盯着天空方向放空发呆。

        没多久,黄少天打了个哈欠,似是很困的样子,头一歪,靠到了叶修肩膀上。

        叶修感受到了肩膀上突如其来的重量,也一下子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状态中醒了过来转头看了一眼那个靠着自己的,眼睛一眯一眯的人,微微傾身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伸手去揉了揉那暖黄色的头发。

        大概是玩累了吧。

        黄少天好像是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回复一般,终于把眼睛闭上,静下心来进入了睡眠状态。

        知了在有规律的叫着,爽朗的叫声传入每个人耳中,宣誓着夏天还正当时。

        这么一个美好的午后,这么一群身心放松的年轻人,这是属于他们的,无法复制的夏天。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