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2]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再说一遍,这不是生贺!只是时间线也差不多到这里了......

连第11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别问我这什么鬼纯粹就是11章的后续。

—————————————————————————

        就在黄少天以为生日就这样过去了,也不再期待叶修会有什么动作了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叶修出门接了个电话,事情也从这里开始发生改变。

        叶修回来的时候,手懒散的插在裤子口袋里,但如果仔细去观察会发现那只口袋里有块长方形的突出。对,感觉上像有个小盒子装在里面的那种。

        黄少天见大家也都吃得差不多了,便想去叫服务员买单了。毕竟是自己生日,人家能想起来已经很好了,这顿饭还是自己请的好。

        服务员听到了包房中传出的呼唤,快步走近,在门口道了一句“稍等”就转身往大堂方向走去,只留黄少天在身后叫着“这家餐厅怎么这样,叫了半天没人理啊!好不容易来个人还让我们稍等,这是有多忙,结个账都没时间!”类似的。

        事实上,是黄少天误解了那位服务员。

        服务员回到大堂,拿起不久之前那包房中某位黑发男子吩咐等到要结账时才能端上的蛋糕,带进了包房。

        这才是真正的惊喜。众人脸上的那份惊讶这回可是货真价实的,谁都没有想到会来这么一出,刹那间,全场的目光不约而同都投向了叶修。

        叶修这回终于是放下了伪装,老老实实承认了。

        他在一束束炽热的目光中起立,解开桌子中央那有着精美外壳的蛋糕。

        是那种冰激凌蛋糕,夏天生日的人的福利,也是黄少天最喜欢的种类。

        淡黄色的柠檬味,一眼看上去就很诱人,正中间一块惹眼的白巧克力竖立在那里,“生日快乐啊,我家小剑圣”的红色字样为整个蛋糕添上一丝跳动的气息。

        带有一些自私的气息,明显,这是叶修自己策划的。

        说黄少天不这么开心那一定是假的,他此刻内心都快要炸了。原来老叶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么!?

        其实到别说,叶修对这事还真挺上心的。早早就准备好了一切,蛋糕,时机,以及......怎么可能没有礼物嘛!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那个长方形的盒子,转过身面对着黄少天,打开了它。

        这是一份情侣挂件,这同时还是一份荣耀周边。当然,是定制的。黄少天最最最熟悉的那个角色,此时被叶修装在狭小的盒子里。

        从容貌到装备,无一不是黄少天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得出的。夜雨声烦,与他搭档多年的帐号卡。关于夜雨的周边,黄少天都不知道收到过多少了,可既然是叶修送的,总是有点新意的吧?

        果然,在集中了注意力看了一遍之后,黄少天就发现了不寻常之处。冰雨,夜雨声烦的剑。那把斩断了不知多少来敌的剑上,被人特殊加工了一下,在剑柄上写上了叶修两个小字。

        炫耀似的,叶修拿出另一个没有包装的挂件,君莫笑,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同样的地方,伞柄处,同样刻着黄少天的名字。

         真是意义不明的礼物。黄少天这样想着却是高兴得不得了,只要是叶修送的礼物,都好。

        黄少天得意忘形了,在众目睽睽之下啾了一下叶修。

        这个生日,也算是圆满结束了呢。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