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1]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这篇不是生贺......只是估摸着反正大概这篇文的时间线也快到这地方了就顺手写一下咯?

好吧其实是没梗了......最近脑子不好。

啊啊啊啊最近怎么老写到一半就抱着手机睡着了,以至于这篇我写了至少三天了吧......真的是困死了啊哭

——————————————————————————

        生日快乐啊,我的剑圣大大。

        叶修睁开眼睛第一句话就是对着黄少天用轻轻的几乎不可能让他听见的声音说的这句。

        今天是黄少天生日,叶修起的比往常早那么一些,趁着黄少天没起床自己先去打了个电话,然后又回到柔软的床上,盖好被子,感受着黄少天身体带来的那份温度,睡了下去。

        没过多久,黄少天便迷迷糊糊睁开了眼。他醒来之后看到身边规规矩矩侧躺着的叶修有点诧异。老叶什么时候睡相这么好了!?

        平凡的一天,好像所有人都忘了今天是个什么日子,照常吃饭睡觉打荣耀。

        黄少天不禁有些失落。就算你其他人不记得那也算了,叶修会不记得?

        好吧看他这种德行还真有可能。他生日那天还是自己打了电话过去才突然想起来的来着。

        不过他刚刚在刷荣耀官网吧?上面好像是有写我今天生日的啊,标题叫什么“2015黄少天生日贺”好像。

        老叶还不至于眼神差到这种程度吧......啊啊啊算了反正他肯定是没注意。

        就这样带着一点点的沮丧,黄少天迎来了他生日的第一个惊喜。

        晚饭十分,陈果决定带大家去下馆子。

        原来其实是记得的?只是装作不知道?黄少天仔细留意了一下众人,发现除了陈果之外,其他人一个个都一脸“今天什么日子老板娘居然带我们出去吃!?”的茫然表情。

       好吧,自作多情了,记得的果然还是只有老板娘。

      不过很快,他发现果然不止有陈果记得刚刚在兴欣的那些副表情,有些人一到餐厅就坚持不住了。

        比如包子,刚进包房还没入座的时候,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板砖就往黄少天头上招呼。

        他下意识想躲却没想到对面那人直接把板砖丢了过来在他神经还没紧绷起来的时候,“啪”地一下砸上了黄少天的脑门。

        他双手抱头,却是没有感受到意料之中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只是被轻轻碰了一下。

        噢我是傻了吗,再怎么脱线包子也不会直接拿真家伙上的。

        “生日快乐黄少!海绵做的板砖,喜欢么!”

        “生日快乐。”见有人开了个头,唐柔和苏沐橙也就直接把礼物递了过去。

         反正其他人都送了,男人们也就不矜持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把自己的礼物送给了寿星。准确来说,应该是除了叶修之外的所有人。

        叶修呢?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叶修这时候还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他基本上算是确信了,这人是真的不记得自己生日了,要不然也太能装了。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叶修还真不是一点点的能装。表面上一副惊讶极了的表情,谁知道他心里是不是在盘算着什么。

        像叶修这种大心脏,可是连自己人都坑的。

        虽然对叶修的反应有些不爽,不过这顿饭还是吃的很开心的,嗨到以至于黄少天到后来几乎就要忘了叶修不记得自己生日这回事了。

        生日,就这样过掉了?

       当然不会,还有一份对黄少天来说最重要的礼物没送上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