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6]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前两天晚上太困所以没更......

这几篇开始可能有的文会有关联......就是可以连起来一起看,我就不每篇都说了反正不连起来也能看懂......应该。至少粗略想了想这几篇是可以看懂的√√√

照顾恋人的叶修十分十分的温柔那是我的私心,不觉得这样子少女心满满么!

————————————————————————————

        叶修早上起来罕见的发现黄少天还没起,于是饶有兴致地观察起了他的睡颜。

        薄唇微呡,双眼紧闭,白暂的脸颊上有着一抹淡淡的红晕,安静睡觉的少天比起平时来更加可爱呢。

        等等,红晕?貌似红得过了点吧,这是......叶修将手覆盖上了黄少天的额头,过烫的温度从掌心传来,证实了他的猜想。

       黄少天发烧了。

       感受到皮肤被温暖的大手抚上,他似乎是有点醒了,皱了皱眉头艰难地把眼睛睁开了一半。“老叶我怎么感觉世界在转动啊,空间扭曲了?”

       “什么跟什么啊,发烧把脑子烧坏了?”叶神疑惑地看着自家恋人挣扎着想坐起来却一次又一次没成功,果断把他摁回了床上。

       “发烧了啊......怪不得头好晕,身上也好热。”得知真相的少天果断放弃了起床,任叶修把他放倒又回到了大床的怀抱。

       照顾生病的恋人时的叶修并不像他对自己一样那么粗糙,实在是意料之外的温柔。

       他把空调适当调高了两度,轻声在黄少天耳边说话哄他乖乖躺着休息,在他闭好眼,安分躺好之后帮他掖了掖被子,然后出了房间。

       15分钟之后叶修带着粥和药回来了。他坐在床边,体贴地替很听话地躺着动都不动的少天把粥吹凉了,把他扶起来,然后递到他嘴边。

       黄少天抽出藏在被子里的手,想去接过叶修手上的勺子。叶修没有让他如愿,拿勺子的边缘碰了碰他的唇,他只好张嘴咽下递过来的粥。

       “乖,我来。”今天的叶修果然画风不对。黄少天这么想着,很快吃掉了叶修喂给他的那一整碗粥。

       到了下午,尽管叶修一直在房间里陪着他,可他还是耐不住寂寞了。“老叶,想打荣耀了。”叶修有些无奈看了他一眼。“烧还没退呢,打什么荣耀,忍着。”黄少天十分不开心,只能缠着叶修说话。

       很快就到了吃药的时间。黄少天看到叶修拿来的药不自觉地皱了皱眉。说好的药片呢?这一杯看起来很恶心的液体怎么可能是药片!欺负我平时吃药吃的少么这是?

“老叶!这什么药啊?我只是发烧了并不是身子欠调理啊!我拒绝这种奇奇怪怪的中药!”

        “少天大大这么大的人了还怕吃药?”叶修脸上那副良药苦口利于病的表情看得少天十分质疑眼前这人到底是不是真货。

       叶修见他死活不肯喝没有强行灌下去,不过也用了个差不多的,很有他风格的办法。

       “看我都喝了你还不喝?”“哪里喝了我怎么没看见!”“看着。”

       为了证明自己的确是喝了,叶修举起杯子喝了一口,在黄少天期待的目光下,低头吻上了他。

       被吻的那个脑子有点卡住了,下意识地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以及......那人嘴里的一大口药。

       等他反应过来时这个吻已经结束了。药顺着喉咙一路滑下,在口腔中留下的只有满满的苦涩,叶修笑着把早就准备好了的白开水递给他,他喝下了小半杯那味道才渐渐淡去。

       在叶修忽悠了半天之后,黄少天最终还是一捏鼻子,一鼓作气喝完了那整整一杯药。药效一发作他便困得不行,又一次回到了睡梦中......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