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4]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今天是鬼片梗哦~

啊我n久没看过鬼片了所以描写不出来鬼片的感觉......心塞极了

这篇是有后续的,配合第五章一起食用更佳√可是第五章还没有码出来-_-||

啊啊啊啊怕鬼的少天好可爱!!早就想写这个梗了来着!写到扑的那一幕我的少女心要溢出来了啊!哦天最后一幕简直了!有点敷衍××因为我这是要接下一篇的啊!

————————————————————————————

       叶修半夜拿下一个boss之后去厨房拿可乐,客厅里的小灯开着,他探头望了望,一个熟悉的身影正蜷缩在沙发上。黄少天?怎么坐这里?

       去厨房的时候叶修顺手也帮他拿了一罐可乐过去放在茶几上,刚准备放好走人时余光瞟到了黄少天紧握着的拳头。“看什么呢?”叶修转头看向被随手丢在茶几上的DVD的外壳,“恩,鬼片?”

       黄少天点了点头,又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示意他来一起看。叶修想想反正公会那边还有伍晨他们也放心,抱着偶尔陪陪恋人也是种小浪漫的心情坐了下来。

昏暗的灯光,安静的环境,并排窝在沙发上的两人,这场景怎么看都的确是挺浪漫的......如果忽视电视里废弃医院里深邃的走廊,雪白墙上滴下的鲜血,以及,随处可见的腐烂了的尸体的话。

       叶修对这种东西向来是没感觉的,他随手打开面前的可乐喝了起来。要问为什么?想想苏沐橙的新年问候就能猜到了吧,叶修15、6岁那会儿可没少被她吓过,那妹子有段时间似乎特别钟情于扮鬼吓叶修和苏沐秋,还乐此不疲,他本来就不是很怕鬼的人,被苏沐橙这么折腾下来,久而久之也习惯了。

       而黄少天看起来就没有这么的从容了,他双臂紧紧环住缩道沙发上的腿,头也低下来埋在臂弯里,这分明是因为害怕而去自添安全感的表现。

       他偷偷瞄了一眼叶修,叶修也正看着他缩成一团,一瞬间四目相对,他却又不想承认自己害怕,嘴上像是自我安慰一般地说着“哈哈哈哈老叶你看这血感觉像番茄酱似的一点都不真实”,硬着头皮接着去看电视屏幕。

       可没多久他就为自己刚刚的逞强而感到万分的后悔。鬼片这种东西,看过的人都知道,如果一开始并不是特别恐怖的话,后面一定会一点一点地,每一秒都比原来更加阴森,更加可怕。

       黄少天开始有些退缩了,看着诡异非凡的场景,他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不由自主地往叶修那边挪了挪。

       事实证明,剑圣的第六感果然不是盖的。两分钟后,当看到一个穿着纯白色衣服,脸色比衣服还要惨白的长发拖地的女鬼时,他终于舍弃了那一点点小面子,忍不住扑到了叶修怀里。

       叶修其实早就察觉到黄少天的异样了,从他紧握着的拳头到一言不发让他一起看等各种细节上都说明黄少天不太对劲,可他并没有戳穿他的小动作,只是静静地看着片子,所以当他扑上来的时候叶修是早有准备的,稳稳的接住了他把他搂在怀里。

       感受到怀里的恋人似乎有些颤抖,叶修安抚地轻拍他的后背。“关掉......”黄少天连说出来的话都带着些许的颤音,紧紧抱住叶修。

       找到遥控器关了电视回来的叶修把黄少天抱到腿上,让他可以坐得更舒服些。黄少天现在也的确是十分舒服,趴在叶修身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