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2]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店提供了多少营业额”

       今天开始正文,然后画风就变成轻松逗比日常风了.......我努力维持正经点的画风。

—————————————————————————————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喜欢的人在眼前。”黄少天的一个朋友曾经这么说过。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黄少天十分纳闷,闹钟呢?今天怎么没响?队长也没来叫?他闭着眼想去摸闹钟,却是没能如愿摸到,反而摸到一个......人?他睁开眼,眼前叶修离他只有30cm不到的距离,正侧着身子,单手撑着头欣赏他的睡颜。见他醒了对他笑了笑,“早啊,少天。”

       哦对了,这里是兴欣来着。黄少天终于是反应了过来,揉揉眼睛坐起身子,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人:“早安老叶!”他翻身跳下床,身体因为睡得太饱而有些晕眩,站在原地适应了两秒,等到眼前不再漆黑一片了便去洗漱......

      换好衣服后,黄少天就和叶修一起下楼迎接了到兴欣后的第一顿早晨。“哇,兴欣的早晨好丰盛!我看看?大饼油条煎饼果子豆浆牛奶面包蛋糕,应有尽有啊这是!完全比得上我们蓝雨的食堂啊!而且太对我胃口了,简直好评!”

       可能是因为睡到比平时都晚,肚子开始抗议了,黄少天一见到食物异常地兴奋。“喜欢就来兴欣呗,天天供应豪华早餐。”“咳......咳咳”少天大大成功被叶神呛到了,又咬了一口手中的吃的,含糊不清地说到:“顾顾顾,偶们难于吃糖的动气可靠吃呢绝对顾及兴欣卡。/不不不,我们蓝雨食堂的东西可好吃了绝对不必兴欣差。”叶修无奈看了他一眼,“少天,吃完东西再说话。”黄少天应了一声,举起手中的杯子,将牛奶一饮而尽。“哈,好喝!”“再来一杯?”“再来一杯!”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接过他的杯子,又替他倒上满满一杯的牛奶,放到他面前。这次黄少天却没有一口气喝完,他双手捧着杯子,朝叶修面前的桌子上看去,又疑惑地望着他,叶修被看的也是云里雾里,只好开口:“怎么了?”“唔老叶你不喝牛奶么?”叶修闻言伸手揉了揉他一头黄毛,“不爱喝。”“哦...”黄少天也没追问下去,低下头喝着杯中的牛奶。

       与其说是喝,不如说是在玩。他把下半张脸整个埋到瓶子里,伸出舌头去舔牛奶,那样子,越看越觉得像只猫。一旁的叶修翘着腿,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却并没有点燃,而是拿起桌上的白开水喝了起来。他的视线始终锁定在喝着牛奶的黄少天身上,对他小孩子一般的举动忍唆不禁。

       见他翘着椅子抬起头把剩下的牛奶全数咽下,嘴边留下一圈白色的“胡子”就起身准备走,叶修把他按下来,抽了张餐巾纸凑到他嘴边,力气不大却又十分仔细地帮他擦试得干干净净。“多大的人了,饭后要擦嘴还不知道么?”黄少天也不反抗,任他帮自己擦去嘴角的污渍,末了还舔了舔嘴唇,跟着叶修去训练室打荣耀去了。

        周围安静看着他们吃饭的陈果有点不淡定了,才第一天啊,这就秀起来了!?那要是过段时间会怎么样啊!岂不是更过分?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