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已经不用啦

全职算是已经淡了挺久了,有机会的话可能开个小号写写偶练/青你/创造营的相关

叶黄夫夫的恩爱日常[1]

又名“论叶黄夫夫今天又为墨镜点贡献了多少营业额”

#这只是个开头不放开头难过,并不能算日常。但是这算一个系列的所以也算第一章#

————————————————————————————

       正值夏休期,蓝雨训练室却是不见那个平时一直喋喋不休的副队长,尽管热闹依旧却是总觉得缺了什么。

       那么,剑圣大大去哪儿了呢?

       一身淡黄色短袖短裤的年轻男子戴着墨镜口罩棒球帽把脸遮得严严实实出现在H市机场出口,排在等候出租车的长长的队伍里。尽管看起来很热的样子而黄少天此刻也的确是热的快要晕过去了,但他并不准备放弃他的装备,在周围人有些异样的目光中,乘上了出租车。一上车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他摘下装备,长舒了一口气,报上了兴欣网吧的地址,靠着车窗放松下来。细密的汗珠顺着暖黄色的发丝流淌下来,他伸手擦了擦,从包里拿出手机对着备注着“叶修”的qq对话框打下了一长串话,手指在发送键上空略微停顿了一下,终是移到了删除键上,一口气全部删除。

       同样的地方,不变的环境,熟悉的名字,时隔两年又来到了这个小小的网吧。现在因为兴欣战队的缘故,这网吧的人气也提高了不是一点点,一眼望过去几乎都没有空位。不过黄少天这次可不是来打游戏的,他走到前台,值班的妹子看到他的穿戴明显一愣,却还是守职地说到:“对不起,现在暂时没有空位了,您可以去附近其他网吧看看。”黄少天东张西望了一番,确定没人在看向这边了之后脱下了墨镜和口罩,小小声地开口:“我是黄少天,能不能请问一下兴欣战队的成员住在哪儿,我要去找人谢谢。”听到对方是黄少天,妹子的表情更加惊讶了,稍微定了定神才接了话:“兴欣战队的话......我只知道在上林苑,很抱歉我并不了解其他的。要不帮你打个电话问问老板娘?”“嗯嗯好的谢谢你,不过先别告诉她,我要给他们一个惊喜。恩,你就说是一个职业选手就好了千万别透露我身份啊!妹子太感谢你了!”

       兴欣战队门口。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抬手去敲了敲门,意料之中,开门的是陈果。陈果看到他也是愣了一愣,不过也明显是将刚刚接完电话的那份疑问和戒备给打消了。职业选手嘛,打扮成这样出门也是情有可原。同时,她注意到了棒球帽未遮掉的头发的发色,基本上也是确定的来人的身份,毕竟整个联盟里拥有这样发色的人又有几个呢?

       进门之后黄少天自然是没必要带着全套装备了。脱下那闷热的装备,享受着空调的黄少天瞬间觉得自己活过来了,老板娘一脸“职业选手真是不容易啊,我懂我懂。”的表情看着黄少天,把他领到沙发上坐下。随后十分自觉地去叫正在训练的叶修。

       叶修看到黄少天到是没有表现出什么惊讶或者兴奋,就叼着根烟说着“哟,来啦”,然后晃到他面前,就好像......他早就知道黄少天会来。

       有些意外的反而是黄少天。“唉老叶你知道我会来么?怪了我记得好像没告诉过你啊?难道是刚刚车上那条信息一不小心被我发出去了??不会吧!”叶修也就笑笑:“少天大大的心思多好猜啊,早就知道你会来,房间都准备好了。”“唉真的吗!太好了我还以为我来了得找宾馆住了来着!我住哪儿啊快带我去看看!兴欣原来还有空出来的单人房的吗?”黄少天拿起行李示意叶修带路。叶修不说话,嘴角勾起一丝弧度,带他上了楼。

      打开房间门,黄少天瞬间呆住了。“靠靠靠老叶说好的单人房呢?这明明就是双人房啊!而且还是双人床什么鬼啊!你双人床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这床怎么看怎么像有人睡过的啊!”“这是我的房间,欢迎入住啊剑圣大大。”什么情况!?黄少天有点死机。实际上,他刚和叶修确定关系没多久,而且自从那一次帮叶修打副本之后也就见过他没几次,屈指可数。两个大男人交往也不会整天腻歪在一起,这一下子跨度有点大,黄少天一时间有点接受不能啊!

       尽管如此,他还是选择住进了叶修的房间。叶修的房间乍一看还是挺干净的,没有想象中那么脏乱差,不过那也只是乍一看而已,仔细看的话......当黄少天打开叶修的衣橱准备把自己的行李放进去时,他表示有点心累,哦不对,是心累极了。衣服真心不多,不过......好好的衣架你不用你干嘛把衣服直接丢进去啊!还有这堆毛巾怎么回事啊!剑圣大大有些嫌弃地看了叶修一眼,做起了小保姆的工作。

      一刻钟后,这回叶修的房间是真•干净整洁极了。黄少天满意地望了一眼自己的成果,累摊在床上,早早地洗洗睡了。

       看着自家少天大大陷入熟睡的安静睡颜,叶修表示,耳根子终于清静了太不容易了!

      PS:据叶神后来透露,黄少天是他自离家出走一来,除了苏沐秋之外的唯一一个和他住一个房间的人。少天大大知足吧!


评论(8)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